首页>健康的生活的英文 > 为什么糖果不能多吃

为什么糖果不能多吃

目录

糖是人体内主要的热量来源,如果人体处于低血糖状态,就会头晕、眼花、四肢无力,甚至休克。

一克糖在体内可产生四卡地热量,适当的吃些糖,一般来说是有益无害的。

但是如果吃糖过多,就会变成有害无益,甚至引起多种疾病,从肥胖症到智力衰退无所不及。

所以大家吃糖一定要适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凌皓秦雨欣蕊蕊在线阅读我在星际神话复苏笔趣阁小说书 库笔趣阁小说窃星by一只小章鱼结局番外无删减异界种田小日子百度云庆余年手打无错字版我和软萌女友的恋爱日常在线阅读玄幻奇幻手打无错字版32我在星际监狱捡男友全文在线阅读海贼:系统跑了,留下一颗史莱姆顶点小说


返回顶部